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新型电力智能化牵引机面世

日期:2014-04-0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4/01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智能化

    近日,国家电网甘肃送变电工程公司成功研制出42吨位级的SAQ-420智能化牵引机,再次刷新世界(9.03, 0.00, 0.00%)牵张设备制造行业纪录。

    据了解,该牵引机最大牵引力达42吨,最大牵引速度达到5公里/小时,与之前同类产品38吨位的电力牵引机相比,该设备超高牵引吨位和先进的智能化控制技术,已居世界牵张设备的先进行列。它的研制成功,将为特高压电网建设和大截面导线特别是1250平方毫米或1520平方毫米导线展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