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川西北公管中心春检消除电力设施隐患

日期:2014-03-21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3/21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设施

    3月19日,记者获悉,川西北公管中心针对管辖范围内总长63公里的10千伏和6千伏架空线路,以及12公里的高压电缆线路电力设施运行现状,展开全面春季安全检查工作,消除所辖电力设施缺陷及隐患,保证电力系统安全运行,提高供电可靠性。

    为做好这次安全检查,川西北公管中心制定了详细方案,编制了安全检查计划表。川西北公管中心一方面组织技术人员对管辖范围内的线路进行巡检和清障,对配电室、变压器、电缆中接箱、楼房用电配电箱等进行检维修;另一方面加强企地联系,对中心管辖范围内生产生活场所的装置设施和建筑物进行防雷防静电接地检查,接地电阻测试以及电气设备预防性试验。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川西北公管中心认真做好风险分析、专题研究,制定有效的应对手段和安全措施,落实专人负责整改,认真做好跟踪验证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