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华能核电专家委员会成立

日期:2014-03-14    来源:华能集团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3/14
13: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 核电

    3月13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核电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4年第一次会议在公司总部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张廷克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成昆、郑本文、马一、徐玉明、任俊生、倪武英、张森如、俞忠德、左民、杜圣华、吕东宝等11位核电专家,结合国内外核电发展经验和我国核电产业发展政策,就华能核电发展规划、项目前期开发、常规电力资源利用、核电产业管理、队伍建设、知识产权、“走出去”战略以及相关技术问题等多个角度,为公司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专家们希望华能在新形势下,把握机遇,找准定位,科学发展,合理利用石岛湾核电基地,做强做优核电产业,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我国能源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廷克代表集团公司感谢专家们给予华能核电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核电产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华能集团一直以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企业集团为目标,将核电作为公司的重要新兴战略产业,以核安全为前提,致力于先进核电站的建设和运营,为社会提供清洁、高效的电力。张廷克表示,华能将充分利用专家委员会这一平台促进公司核电产业发展,使公司核电发展眼界更高、思路更宽、方向更明,使核电产业发展成为公司清洁能源的支柱产业。

    公司办公厅、规划部、预算部、企法部、安生部、科环部、基建部、国际部、人资部、核电事业部、西安热工院、石岛湾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