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电力公司召开2008年年中工作会议

日期:2008-07-24    来源:陕西省电力公司  作者:陕西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8
07/24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省 电力

  7月18日,陕西省电力公司召开2008年年中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深入分析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贾福清总经理作题为《认清形势 迎难而上 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陈栋才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公司紧紧围绕国家电网公司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大力实施“三二一发展战略”,加快“两个转变”,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克服电煤紧缺、冰雪和地震灾害对电网造成的不利影响,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稳步推进,主要经营指标完成较好,在发展上台阶的征程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总体工作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一是全力投入抗灾救灾,努力保障安全生产;二是加大前期和协调力度,扎实推进电网建设;三是深入推进“四化”管理,经营绩效稳步提升;四是“两转”营销进一步深化,奥运保电全面启动;五是全面落实“三二一发展战略”,企业发展上台阶步伐强劲;六“二保”服务进景区,农电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七是依法推动企业改革,辅业、多经保持稳步发展;八是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取得新成果;九是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年”活动,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加强。

  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一是电网建设任务十分繁重,难度加大。二是电网安全迎峰度夏和奥运保电面临巨大考验。三是经营形势严峻,指标完成压力大。四是陕西电力外送任务十分艰巨。五是公司体制机制创新任务依然艰巨,保持队伍稳定压力突出。六是资产管理亟待加强。七是作风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强。

  陕西省电力公司下半年工作总体要求是:抓发展、保指标、迎奥运、创一流。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年中会议精神,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原则,围绕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08年工作会议部署,深入推进“三二一发展战略”,突出抓好迎峰度夏、奥运保电和优质服务工作,加快推进750千伏以及各级电网建设,强化依法治企,规范辅业和多经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大力增收节支、增供扩销,大力弘扬抗冰抢险、抗震救灾精神,攻坚克难、勇争一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做好十项重点工作:一是全力做好迎峰度夏、奥运保电和优质服务工作。二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三是大力增收节支,确保全年指标不变、任务不减。四是大力推进电网建设和技术改造,确保以750千伏为龙头的电网建设计划的完成。五是全面推进资产全寿命周期管理。六是坚持依法从严治企,规范多经、辅业单位管理。七是加快新农村电气化建设,不断提升农电管理水平。八是加强人才与科技工作,推进企业不断创新发展。九是抓好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十是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大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要把会议精神和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三要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广泛宣传会议精神。要统筹兼顾、把握关键,迅速部署和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及早确定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周密安排好工作计划,为完成全年工作打好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