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克旗农电局开展反窃电行动

日期:2014-02-26    来源:新华能源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2/26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局 窃电

    近日,克旗农电局组织人员对城区辖区内的超市、网吧等用电场所进行突出检查,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和电网安全,大力营造诚信用电的良好氛围。

    为规范用电秩序,打击违法用电,该局在开展反窃电行动中,结合本地区窃电、违约用电的规律和特点,通过营业普查找出在电能计量、市场管理、用电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改进营销管理手段和管理方式。为了确保反窃电行动取得实效,该局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通过采集系统与现场表计比对、表内外线路走径核实、负荷电量和表计加封检查等措施,全面了解辖区用电情况,对各线路、台区电量突增、突减或线损连续居高不下的台区和线路、用电量波动异常以及违约用电行为的用户,进行详细排查,杜绝电量“跑、冒、滴、漏”等现象。在打击窃电和违约用电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技术上防窃电、管理上遏制窃电的综合能力,营造全社会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