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北京奥运场馆通过电网联动测试

日期:2008-07-23    来源:中新社  作者:闫晓虹

国际电力网

2008
07/23
0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奥运场馆 电网

    记者今日从国家电网了解到,奥体中心场馆群保障团队向现场指挥部汇报,北京奥运场馆第二次电力综合演练举行,全部场馆顺利通过与电网联动的高压自动装置测试。

    据介绍,此次演练侧重于测试场馆自动保护装置的动作配合。包括国家体育场在内的奥林匹克公园九个场馆群及附属设施,和工人体育馆等十三个奥林匹克公园以外场馆和场馆群,分别开展演练。各场馆电力设施按赛时标准运行,分别从场馆上级变电站拉开场馆各路电源,监测高压自动装置动作情况,检查低压自投等装置的动作情况。

    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奥运场馆保障组组长、奥运供电保障现场指挥部副总指挥告诉记者,在这次演练中,场馆和相关重要附属设施的所有外电源进行了传动,为进一步完善场馆内部电气设备运行管理提供了依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