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泗县召开2008年电力迎峰度夏工作会议

日期:2008-07-22    来源:安徽泗县供电公司  作者:王丽华

国际电力网

2008
07/22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泗县 电力

    7月21日,泗县人民政府组织县安监局、宣传部、交通局、经贸委等单位负责人,汇丰电源有限公司、南虹纺织等用电大型企业单位负责人,在供电公司召开了2008年电力迎峰度夏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建国主持。

    供电公司总经理朱仲才发言指出:今年迎峰度夏工作十分艰巨,日供电量突破了历史记录,最高日供电量达99万千瓦时。泗县是一个农业县,用电结构决定了负荷率一直处于较低水平,夏季日用电量高峰时段的波动负荷大,用电负荷峰谷差大,是错避峰预案工作的焦点和矛盾。供电公司预测极端情况和最大负荷出现在7月、8月间,高峰负荷的主要增长量是生产、生活降温负荷。为缓解夏季供电紧张局面,供电公司根据有关文件,制定了有序用电实施办法、电力供需平衡预警处理办法及电力供需平衡预警处理实施细则,保证泗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最大限度地满足全社会用电需求。

    会上,县经贸委负责人强调说明了今夏县电力供应紧张形势,要求各大企业提高认识,做好错峰避峰的准备工作。汇丰电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当场作出了保证泗城居民用电的表态性发言,对今年的迎峰度夏工作作出应有的努力。

    最后,副县长郭曙光在会上指出,这次会议主要是传达贯彻市委迎峰度夏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泗县迎峰度夏工作。要充分认识迎峰度夏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居民生活、重要用户、重要场所、重要设备和高危用户的用电需求。彻底整治安全隐患,保证迎峰度夏、奥运保供电工作的完成。还要科学调度,各负其责。科学合理的编制执行预案,保证预案执行畅顺到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