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ABB获印度国网3亿电力产品订单

日期:2014-02-21    来源:电缆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2/21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 ABB

    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先的ABB集团20日发布消息称,获得印度国家电网公司价值约31亿卢比(约合人民币3.03亿元)的电力变压器和并联电抗器订单。此次供应的电力产品主要用于印度国网公司特高压输电网络建设。

    ABB表示,印度正在投资开发全国范围内的特高压电网以加强国内电力运输能力,减少电力损耗。而ABB将为印度特高压电网发展提供技术和产品支持。

    据ABB公司电力产品部门总监Bernhard介绍,此笔订单主要包括基于ABB成熟技术的14台500兆伏安(MVA),765千伏特高压的单相自耦变压器,用于坎普尔和瓦拉纳西的变电站,以及26台80 MVA和10台110 MVA,765千伏超高压单相并联电抗器,用于印度南部和东部地区4个变电站。

    据悉,这些变压器和并联电抗器将有助于提高电网的可靠性,并在降低生命周期成本的同时保证效率。

    本文采用实时汇率 1印度卢比=0.09793人民币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