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苏能监办八项重点抓好电力安全监管

日期:2014-02-20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2/20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监办 电力 安全

    2月13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召开2014年江苏省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视批示以及国家能源局、省政府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全面总结2013年全省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2014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江苏省电力行业2013年安全生产情况,对2013年度电力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江苏能源监管办与省电力安委会、安委会办公室成员单位签订了2014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江苏省电力公司、国信集团等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江苏能源监管办顾瑜芳专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瑜芳专员在讲话中对2013年全省电力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全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顾瑜芳专员对当前面临的电力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电力企业要保持清醒头脑,高度重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风险。

    顾瑜芳专员在讲话中强调,全省电力行业要紧密围绕2014年电力安全生产总体要求和基本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全力确保青奥会期间电力稳定供应,三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四是要切实提升电力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管理水平,五是要全面提升电力行业综合应急处置能力,六是要全力保障电力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七是要全面加强电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八是要全面推进电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