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电力物资公司保南蔡500kV变电站建设供应

日期:2014-02-1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2/19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物资公司 变电站

    日前,南蔡500kV变电站(含对段北郊扩建)建设全部电气一次、电气二次设备通过专业部室的审核,进入物资采购阶段。

    电力物资公司对该站的建设工作非常重视,抽调专人负责该项目物资采购供应。从专业部室物资技术条件初步审核开始全面掌握该项目所需物资技术条件要求,确保需求从物资专业角度的准确性。该项目所需物资将进入物资采购流程,申报系统采购申请,物资公司将全力配合项目单位高效完成采购申请的提报工作。

    据悉,天津南蔡500kV变电站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为天津地区第一个500kV智能化变电站。该变电站的建成不仅满足武清地区电力负荷的增长,还将为超高压贯通天津地区垫定基础,同时保证天津500kV电网供电及环网的可靠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