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内蒙科左中旗农电局以电相通 点亮草原

日期:2014-02-13    来源:新华信息化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2/13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局

    近日,内蒙科左中旗农电局组织开展“清风肃纪”专项活动,拓宽信息公布渠道,全力兑现社会服务承诺,在通辽农电系统首家达到了7种缴费渠道,连续14年行风保持地方排头。

    强化服务开展营销“清风肃纪”专项活动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提高服务水平,该局开展了营销“清风肃纪”专项活动。主要措施为一是内部自查与客户满意度调查相结合,全面掌握当前供电服务现状。各供电营业所针对方案所提出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查工作,逐条进行对照梳理。各督导小组深入到所辖片区进行监督检查,并深入到用电客户家中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实地了解供电服务工作情况。二是理顺职能与专业督导相结合,全面提高供电服务工作水平。从加强供电营业所基础工作管理的角度出发,在自查的基础上,供电所认真开展流程梳理和业务细化工作,重点强化了营业窗口及现场服务人员的工作纪律。同时该局强化了对窗口服务规范的专业指导,使服务工作程序更加优化,服务质量显著提升。三是落实要求与管理提升相结合,全面加强和改进供电服务工作。此次活动明确了奖惩措施,特别明确对于违反“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纪律规定的行为将从重处罚,不留情面,使全局干部职工时刻绷紧“服务弦”。

    创新形式开展社会公开承诺

    在旗电视台进行社会公开承诺,承诺主要内容:一是牢固树立国家电网品牌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三个十条”,严格兑现社会承诺,规范业扩报装、故障报修、客户需求侧管理等方面的服务行为,增强企业干部职工超前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时刻发挥好“你用电我用心”的传播品牌效应;二是充分展示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各营业窗口按照要求,明确了柜台服务、接待服务、现场服务工作的具体规范。对窗口服务人员的行为进行实时监控,确保农电企业巩固和提升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社会形象。三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本着“真诚服务、共谋发展”的服务理念,农电企业担负起全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角色。在重大节假日、重要活动期间,深入开展保供电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切实履行好为全旗经济建设保驾护航的重要责任。通过开展公开承诺活动,使全旗各届对农电企业供电服务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为品牌建设和提升优质服务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倾情服务全力打造“十分钟缴费圈”

    为了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该局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把为客户办实事作为抓好行风建设及提升优质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大力构建多渠道缴纳电费平台,积极打造“十分钟缴费圈”,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缴费方式,“随时、随地、随心”缴纳电费,满足了城乡不同客户在缴费服务上的个性化需求,让广大客户切实享受到了供电服务品质提升所带来的方便和实惠。2013年,该局在电费坐收、24小时自助缴费和电费充值卡缴费三种缴费方式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邮政储蓄代收、电信翼支付、博时网络代收及翰华移动POS机四种缴费方式,在通辽农电系统首家达到了七种缴费渠道。通过与邮政部门和用户签订代收协议,力争村村设立电费代收网点。目前全旗共有邮政代收网点184个,博时网络代收点123个,POS机代收点40个,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农牧区用户缴费难的问题,有效提升了服务水平。

    以电相通,辽亮草原。左中局深入贯彻“真诚服务、共谋发展”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服务品牌,全面践行社会承诺,优质规范的服务赢得了地方政府、社会各界及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