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三峡曹广晶会见中国电建集团党委书记晏志勇

日期:2014-01-27    来源:电力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1/27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建 电力

    1月22日上午,中国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广晶在北京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电建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晏志勇一行,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林初学,毕亚雄参加了会谈。

    双方在会谈中表示,将进一步增进共识,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中国水电事业持续稳健发展。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超然,总工程师张为民,总经理助理、办公厅主任张建国,以及科技环保部、工程建设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