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人物 » 正文

云阳供电调研老年活动中心关心退休职工

日期:2014-01-17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1/17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农电

    “各位老同志好,我们今天来看望大家,祝你们身体健康,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4年1月10日,国网云阳县供电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陆治军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倪亚率相关人员来到群益路和白云路老年活动中心,调研老年活动中心建设与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现场,陆董看到活动中心退休职工正在进行娱乐活动,其乐融融,主动上前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平时活动开展情况,倾听活动中心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看到公司领导来访,纷纷上前介绍情况,公司退休党支部书记马培俊握着陆董的手说:“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2013 年公司为活动添置了娱乐设施,对室内重新进行了装修,前段时间气温下降,天气冷了,公司又为中心购买了烤火器,活动室就像我们的家一样,平时活动的人员也很多,大家都愿意来这里从事娱乐活动”。陆董深情地说:“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公司的支持,大家辛苦了一辈子,退休后应该好好休息,保养好身体,公司应当尽力为你们提供良好活动场所”,在场的退休老职工纷纷表示感谢。

    调研活动结束时,陆董看到活动室门窗需要整修,立即安排相关职能部门拟定方案,进一步完善活动室硬件设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