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杨房沟水电站环境影响报告书顺利通过评审

日期:2014-01-09    来源:华东院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4
01/09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环境

    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评估中心在四川省成都市主持召开了雅砻江杨房沟水电站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四川省凉山州环境保护局、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会议代表与特邀专家。

    会前,部分专家和会议代表查勘了项目现场。评估会上,环保部评估中心及专家组对报告书进行了认真的评估,并对报告书内容与编制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报告书编制依据较充分,评价等级、评价范围与评价因子的选择适当,工程与区域环境的概况介绍基本清楚,与相关规划的符合性、协调性分析内容较全面,工程分析与环境影响评价总体反映了拟建项目的环境影响特征,提出的环保对策措施基本可行,评价结论总体可信。在落实报告书与本次技术评估会提出的各项环保措施后,从环境影响角度分析,本工程建设是可行的”。

    杨房沟水电站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评审,为项目得到环保部的批复和核准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