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电招标有限公司抓好综合治理迎奥运

日期:2008-07-10    来源: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作者:谭铁坚 张哲

国际电力网

2008
07/10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 安全

    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华电招标有限公司以环境卫生、安全保卫、污染减排为重点,全面开展了“迎奥运”综合整治行动,确保奥运期间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开展环境大扫除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定期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彻底的卫生清扫,做到物品摆放整齐,无垃圾、无杂物。每次活动结束,公司领导亲自带头对大扫除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落实责任部门和个人进行整改,并酌情给予考核,保证了活动效果。

    进行防震防火安全教育。邀请北京市火灾防治中心专家就防震、防火安全知识举行专题讲座,向全体员工讲授防震、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专业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防震、防火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处置突发地震灾害、火灾事故的能力。

    提高员工人身防范意识。通过员工大会、月度例会等形式,教育员工增强人身安全防范意识,尽量减少前往人员集中场所,重点加强家庭住宅的防抢防盗,问清来访人员身份再开门,避免发生人员伤亡事件。

    加强交通安全和机动车污染治理。加强车辆检查和保养,教育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车辆安全行驶。认真执行北京市限制机动车出行的有关规定,严格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尽量减少奥运期间车辆出驶台次。同时号召员工乘坐地铁、公共车、非机动车出行,为缓解交通拥堵、减少空气污染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