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乳山供电三天完成保障供水的“电力生命线”

日期:2013-12-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2/30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电力

    12月26日,在山东省乳山市供电公司彩虹服务队员顽强攻坚下,仅用三天时间,顺利完成华隆线改造,保证了台依水库供电的稳定性,这是为保障全市人民供水架设的一条供电专线。

    台依水库位是乳山市最大的水库,是乳山市饮用水重要水源地,担负着库区周边及市区工农业用水及人畜饮水。为了能更好改善库区供电线路稳定性,保证市区供水稳定,乳山市供电公司抓住库区供水淡季,倒排工期,顺利完成线路改造工程。

    为保证改造后的线路更加安全科学,更加符合城市规划。在施工前期,公司积极同库区管理部门进行沟通,两千多米的线路设计人员反复实地勘测线路五次,最终确定施工方案。为保证该项工程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公司成立一支60人的青年彩虹服务队,倒排工期,采用“一拖三拉”等先进的施工工艺及标准,通过分段施工、联合作业等方法,仅用三天就顺利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

    此次改造共架设150平方绝缘导线6000多米,新立15米加强电杆40基。工程完工后,不仅解决了库区电压的不稳定性,而且改造后的线路更加坚强,切实为市区供水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