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省电力公司 斩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日期:2013-12-30    来源:品牌财富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2/30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网

    12月27日,“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建设管理中心负责的四川绵阳变至广元变500千伏双回输电线路工程斩获工程建设质量领域最高荣誉的“国家优质工程奖”。这是四川省电力公司首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据介绍,绵广线是四川电网“十一五”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国家电网公司和四川省政府灾后恢复重建的重点工程。在“5.12”汶川特大地震中,长达123千米的绵广线均处于地震重灾区,有的路段距极重灾区北川不足30千米。震后发生的5万余次余震以及形成的堰塞湖,给工程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带来巨大困难。

    据悉,大地震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建设管理中心高度重视震后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对策划方案进行了动态调整,采取了若干特别措施。施工、监理单位对全线塔位中心桩、基础、档距等进行了复测,开展危害评估,提供处理方案,确保了震后工程质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