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海阳核电厂启动前自评估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3-12-24    来源:中国核能行业协会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2/24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厂 电力

    根据世界核电运营者协会(WANO)开展启动前同行评估(PSUR)的要求, 12月16-20日,山东核电有限公司针对1号机组开展了自评估活动。本次自评估活动以山东核电有限公司为主,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应邀为其提供了技术支持。山东核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余兵担任本次自评估队队长,协会邀请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生产准备中心经理陈小强担任评估队常务副队长,另外还邀请了中核、中广核的多名同行专家参与了评估活动。

    现场评估过程中,自评估队以WANO/PSUR业绩目标与准则为评估标准,对13个领域开展了全面的自评估。自评估活动的圆满成功,有利于山东海阳核电工程项目的持续改进,为迎接WANO/PSUR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做好现场评估工作,12月11-13日,协会还就PSUR基础知识、自评估方法与流程分别举行培训班,对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和全体评估队员进行了培训。协会副秘书长兼核电厂同行评估及经验交流委员会秘书长龙茂雄出席了现场评估活动入场会并致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