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计划发展部电网规划处来我市调研

日期:2008-07-08    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市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08
07/08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 电力 电网

    7月4日,黑龙江电力有限公司为调整我省“十一五”电网规划及编制“十二五”电网规划做好基础工作,委派电网规划处王斐处长、胡开元工程师来我市开展电力发展及有关情况调研。

    当日在市发改委就大庆市的国民经济及社会发展“十一五”、哈大齐工业走廊、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等规划进行了座谈。首先,市长助理、市发改委主任金建国对大庆的概况及能源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由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和全对我市的常规能源--火力发电,新能源--风力发电和生物质发电的建设情况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由瑞好集团董事长刘君就企业的新能源项目发展进行了汇报,并前往开发区和杜蒙县参观了大庆德塔电器公司风力发电设备生产车间及瑞好5万千瓦风电场。

    陪同调研的还有市电业局计划发展部刘兴民主任、董新永副主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