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乐清市“市委书记大接访”,供电部门受“冷遇”

日期:2008-07-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黄慧慧

国际电力网

2008
07/07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乐清 供电部门

    7 月 5 日上午8点30分,乐清市市委书记黄正强一行准时来到市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现场解决问题,标志着“市委书记大接访”活动正式启动。乐清市供电局作为该市36个重要部门之一协助接访,但在现场该局却遭到了市民的“冷遇”,当天的接待处理信访问题为0件。 

     生产、生活用电涉及千家万户,乐清市供电局如何做到“零投诉”?据了解,该局今年以来健全了行风建设监督体系和保证体系,进一步加大对优质服务工作的明查暗访力度,并形成长效机制,促进优质服务工作常态化,从机制上抓好预控;加强服务技能和礼仪知识的培训,不断提高窗口人员的服务水平,从行为上抓好预控;供电所的“8890”流动服务车,已在全市家喻户晓,供电抢修,及时迅速,减小不可控因素带来的影响,从应急处置上抓好了预控。 

    当前,面对双夏用电紧张的严峻形势,该局重点做好了网络制约区域的有序用电工作,努力加强有序用电,大力开展增供扩销;加强设备运行管理,积极推广带电作业工作和,确保了用电高峰期电力设施的健康运行;按照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努力保障城乡居民生活、重点部门和单位的用电;继续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拓展服务内涵,创新服务方式,做到缺电不缺服务,向拉闸限电区域的客户节约用电和科学用电宣传活动,增强全社会的节约意识,实现了缺电期间“零投诉”。(黄慧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