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安康供电开展"电费回收攻坚月"活动

日期:2013-12-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2/03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农电

    连日来,安康供电公司“电费回收攻坚月”活动如火如荼,电费回收形势良好。

    为确保完成2013年电费结零工作,安康公司营销部门早安排早布置,于11月8日下发了《关于开展电费回收攻坚月活动的通知》开展电费回收攻坚月活动。活动中,安康公司制定了六项具体措施:一是成立攻坚月活动领导小组全面指挥协调电费回收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二是落实电费回收责任,做到责任到人考核到人;三是加强欠费情况分析,实时跟踪电费回收情况,及时通报回收结果;四是加强抄核收工作质量管理,有针对性的解决由于各种纠纷产生的欠费;五是细化电费回收考核细则,明确考核程序,加大考核力度;六是及时督办电费回收情况,下发电费回收任务督办单5份。

    截止目前,地方行政、事业相关拨款单位欠费对账工作已经完成,1月至10月该公司小额欠费户由6124户下降至1689户。在对市公安局的电费催缴过程中,营销部抄表二班班长代志刚充分发扬“三千四勤”精神,用耐心细致的工作精神赢得客户的理解和支持,该单位目前已结清了2012年到2013年电费140多万元。

    下一步安康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活动力度,以电费回收攻坚月为载体,积极防控电费风险,加大预付电费和分次划拨电费力度,强化电费回收宣传,充分发挥奖惩激励机制,调动各级员工积极性,丰富电费的缴费方式,牢固树立“服务永无止境”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电力服务,以服务促进并提高电费回收,确保全年电费顺利结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