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伊朗核电站附近发生地震至少7人死亡

日期:2013-11-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1/29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 电力

  法新社11月28日报道称,伊朗当地时间11月28日,该国沿海地区布什尔附近发生5.7级地震,造成至少7人死亡,另有30人受伤。据悉,伊朗唯一的核电站就位于布什尔。

  根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引述该国危机管理组织负责人加达米(Hassan Ghadami)的话,上述地震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另有30人被送往医院接收治疗。震中位于博拉兹詹市附近,即布什尔地区东北部60公里左右。

  报道称,28日早些时候,伊朗Dashtestan省官员曾表示,地震造成房屋及高压电缆铁塔受损。这位官员还指出,救援队伍已经在当地展开行动。

  据悉,海湾阿拉伯国家曾多次对布什尔核电站的安全性表示担忧,指出发生事故或大型地震时该核电站或面临放射性污染的危险。但是伊朗和俄罗斯始终坚称布什尔核电站符合国际标准并处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控制之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