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日本三洋将把可充电电池产量翻一番

日期:2008-07-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张维佳

国际电力网

2008
07/01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 三洋 电池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更多的消费者选择经济和环境友好型产品,三洋电气公司日前表示将把 AA和AAA 号电池年产量增加一倍。
 
    据新闻报道透露,三洋的市场份额已经上升了5.5%。由于油价高涨和担心全球气候变暖,近来在电池制造业投资者人气增加,他们看到可充电电池的未来的潜力。

    三洋是世界最大的鋰离子电池制造者,该电池用于个人电脑和手机。该公司计划扩大镍氢电池生产量,年产量达5000万。

    该公司称,他们的目的是把可充电电池和太阳能电池的销售量提高,根据其三年期商业计划,这个额度为560亿美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