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科华恒盛成功中标佛山顺德金太阳项目光伏逆变器供应

日期:2013-1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1/25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恒盛 逆变器

  国际能源网讯:据悉,在经过长期的项目跟踪、多轮项目沟通与报价情况下,近日,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凭借产品质量可靠、性能越优、服务网络敏捷的综合优势,成功中标佛山顺德“金太阳”示范项目10MW光伏逆变器供应,共为项目方量身打造SPI500K-A大功率逆变器及配套组件19套。此项目是由国家发改委核准的2012年第二批“金太阳”光伏示范项目,建设资金一部分为国家政策性补助,其余均为自有资金。

  此次项目中标,是市场对科华恒盛产品信誉、质量的再一次信任,充分体现了科华恒盛的“科技领先、品质超群、用户信赖”的质量方针。

  科华恒盛凭借25年深厚的电源研发应用经验、丰富的电源解决方案(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新能源电源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供应链管理能力(在厦门、漳州、佛山、深圳有多个研究基地和制造基地)以及遍布全国54个直属服务网点的敏捷服务,成为了国内第一UPS品牌,并在新能源屡有建树。

  在新能源领域,科华恒盛是最早参与新能源市场开发,并以自主核心技术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并推出了光伏发电、风能发电及风光互补发电等多种新能源解决方案。

  科华恒盛在光伏新能源领域的业务涵盖光伏核心产品供应、光伏电站建设总承包、光伏电站运营和维护。其中,科华恒盛自主研发及生产光伏发电所需关键核心设备,包括:光伏并网/离网逆变器(1-630K)、智能化光伏汇流箱、配电柜等。

  科华恒盛光伏新能源核心产品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证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证书,获得CE、金太阳、TUV等国内国际顶级认证。2012年,科华恒盛光伏并网逆变器率先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技术检测,成功通过低电压穿越、零电压穿越认证。

  在新能源业务上,科华恒盛后续还将成立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展市场空间。结合科华恒盛产品、技术和方案等方面的优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