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非洲发展银行向英加水电站项目注资

日期:2013-11-22    来源:商务部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1/22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电站

  据当地媒体报道,日前,非洲发展银行理事会通过了向刚果(金)英加3水电站项目提供资金支持的提案,决定通过旗下的非洲发展基金和脆弱国家扶持基金分别注资6060万美元和770万美元,用于支持项目前期筹备工作。

  作为规划中的世界上最大的水电站——大英加水电站的一期工程,英加3水电站设计装机容量4800兆瓦,配套建设相关输变电线路,共需资金约139亿美元。项目建成后,在向南非出口电力的同时,刚本国电力接通率也将由目前的9%大幅攀升至40%,有利于刚政府优化本国投资环境,提升工业产出能力。

  截至目前,非洲发展银行已累计向该项目注资9000万美元,有力地支持了项目前期规划、考察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