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江苏如东农电为外协队伍安全生产把脉

日期:2013-11-21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1/21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 安全

  为切实加强对劳务分包工程的统筹管理,保证各项配、农网工程安全、高效、有序推进。11月19日上午,江苏如东农电服务公司组织安全生产督查人员来到南通安信、江苏通明等外协队伍的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督查。

  在掘港镇北场村48#施工现场,安全督查人员仔细检查了外协单位的现场安全措施和工作票,要求外协队伍施工负责人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现场施工管理要严格执行《安规》等制度,务必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抓好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严格按照《配网工程施工“三措”管理规范和配网工程施工进度与质量控制考核管理办法》实施改造,杜绝偷工减料。同时要不断加大自身安全管理力度,在人员培训、工器具配置以及工作纪律等方面进一步严格要求,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控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