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德州供电公司规划首次纳入地方控制详细规划

日期:2013-11-1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1/12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电网

  11月10日,德州供电公司积极对接地方规划部门,将制定的《德州高铁新区电网专项规划》成功纳入《德州市高铁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提前预留了规划变电站站址和线路走廊,并对现有变电站及线路走廊进行保护,这是该公司电网规划首次纳入地方政府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

  《德州市高铁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简称控规)是以高铁新区规划为依据,确定土地使用性质、使用强度等控制指标、道路和工程管线控制性位置以及空间环境控制的规划。为有效保护高铁新区23座变电站站址和线路走廊,避免后续民事协调、线路走径等问题。德州公司积极将高铁新区电网规划及现状情况进行汇报,并邀请地方规划部门实地查看和勘测。

  德州高铁新区电网是国家电网公司设立的省内首个智能电网综合示范工程。规划采用空间负荷密度法,以京沪高铁线路为分界线,将高铁新区划分为东西两个相对独立的供电区,至2020年,高铁新区将形成以220千伏线路为支撑,110千伏为骨干、35千伏纵横交错的智能化电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