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绵阳供电为北川羌历年庆祝活动保障供电

日期:2013-11-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1/05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电力

  10月30日至11月3日,由北川羌族自治县承办的“北川羌历年庆祝活动”在新北川召开,其中申报世界吉尼斯纪录的万人沙朗等活动尤为引人瞩目。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及重要活动场所的可靠供电,国网绵阳公司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商讨,成立保电小组,并制定2013年北川羌历年活动保供电方案,精心部署,确保北川羌历年暨十周年系列庆典活动顺利举行。

  羌历年,为每年农历十月初一,羌族人民把这一天作为自己的春节,节日一般为三天。自29日起,绵阳供电公司保电工作人员进入现场,其中重点对新北川宾馆、影剧院、新生文化广场的用电设备进行特巡视检查、消缺、试验、切换。并对所有会议场所按要求均配置应急电源并可靠接入。针对供电方案及应急预案进行演练,各相关部门和人员在领导小组的指挥下严守职责,认真组织、协调好相关工作。

  此次保电任务,绵阳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保电工作组按照《国网绵阳供电公司重大活动供电保障实施细则》的规定履行职责,加强协调,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应急预案到位、监督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供电工作,确保会议和活动期间供电保障万无一失。

  据悉,2013年11月3日下午2时40分许,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认证官宣布本次活动参与万人沙朗的人数为11728人,且统一舞步的持续时间超过5分钟,北川羌历年万人沙朗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