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华电新能源公司上海都市型工业示范区太阳能项目获得核准

日期:2008-06-23    来源:华电集团  作者:华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08
06/23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 新能源

    6月17日,上海市发改委以“沪发改能源(2008)51号”文件下发《关于上海都市型工业示范区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核准批复》,正式批准华电新能源公司投资建设上海都市型工业示范区太阳能光伏发电工程,这也是华电集团首个太阳能发电项目,标志着华电新能源公司正式进军太阳能发电领域。

    该项目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的上海都市型工业示范区内,工程拟布置在已建成的31栋工业厂房的建筑屋顶上,规划建设容量为1.4兆瓦的并网型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该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上海市能源发展规划,对优化上海地区电源结构、发展清洁绿色能源、推进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