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上网电价下调 豫能控股全年预减少1605万

日期:2013-10-25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10/25
12: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价 控股

  豫能控股10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13年电价调整有关问题的通知》,河南省燃煤发电机组脱硫标杆上网电价由每千瓦时0.4392元调整为0.4262元,每千瓦时下降1.3分;未执行标杆电价的燃煤发电机组上网电价同步下调。

  在上述电价基础上,对脱硝达标并经环保部门验收合格的发电机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1分;对采用新技术进行除尘、烟尘排放浓度低于30mg/m3,并经环保部门验收合格的燃煤发电机组,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0.2分。以上电价调整自2013年9月25日起执行。

  本次电价调整,豫能控股全资子公司南阳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55%)的上网电价均下调1.3分,下调后的上网电价分别为0.4262元/千瓦时、0.5092元/千瓦时。

  经初步测算,本次电价调整预计将减少豫能控股2013年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650万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