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2013中国电线电缆十大品牌供应商 远东入围

日期:2013-09-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9/05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远东

  近日,在“2013(第五届)中国电线电缆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入围“2013中国电线电缆十大品牌供应商”榜单。

  本次活动的评价指标包含企业的注册资金、从业年限、专利技术、质量认证、公司荣誉、销售状况、投中标情况等十多项指标,再集合行业专家和广大网友的投票进行综合评价。

  2012年是中国电线电缆行业黯然神伤的一年,因多种原因造成了国内GDP增速减缓,引起电缆产能过剩,企业普遍开工不足。随着国家电网投资特高压建设、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核电、光伏、风电、海上风电等一大批新能源项目的开展,2013年线缆行业将出现重大转机。

  本次活动由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与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活动旨在规范电线电缆招标采购秩序,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同时也为甄选优秀企业引领行业发展。电线电缆招标采购评价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其推出的“电线电缆十大品牌企业”、“最具投标实力电线电缆供应商50强”已成为招标采购的重要参考依据。

  2013中国电线电缆十大品牌供应商

  远东电缆有限公司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兴乐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阳谷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金水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