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电菏泽发电公司多方布控确保煤炭供应

日期:2013-09-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9/25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 发电

  随着菏泽火车站站改工作的全面铺开,自10月1日起部分客运业务和货运零装业务已经暂停,国电菏泽发电有限公司的火车燃煤供应受到直接冲击。

  为确保正常发电用煤,完成迎峰度冬前的电煤储备任务,菏泽公司提前谋划,多方布控。为减少10月份铁路停运带来的影响,该公司全力以赴组织进煤,提升库存,通过积极向铁路部门汇报,参加铁路总公司组织的铁路主要积压点装卸对接会协调,已争取到9月下旬50列的铁路运输计划,同时加大与市政府和铁路部门联系沟通,争取菏泽站站改期间能够确保一条铁路运煤线路畅通。加大汽车煤供应力度,于9月上旬全面启动了汽车煤供应,并协调地方政府开辟了运输绿色通道,力争每天汽车进煤量不低于3000吨。加强燃煤调运,积极与矿方沟通增加矿发量,及时增加新的供应商,并安排专人进行源头盯装,按照铁路部门确定的每旬装车计划做好跟踪落实,确保煤量和煤质。加大接卸的组织协调和汽车煤取制化过程监督,避免因压车、煤质争议等问题影响进煤工作的顺利进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