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及时抢修为客户挽回万元损失

日期:2013-09-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9/23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农电

  “大家别急,供电公司的抢修人员已经来了,估计15分钟到20分钟就可以来电。”焦急的火锅店老板张先生一边向四十多桌食客解释、致歉,一边让服务员发放蜡烛应急。

  9月22日晚7点左右,正是居民用餐高峰期,福建武夷山市西林街武夷大饭店二楼新开张的火锅店突然停电。事故发生后,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抢修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检修,二十分钟后,故障及时排除,火锅店用电恢复。

  当晚7点左右,笔者路过西林街,一群吵闹声传来,才看见武夷大饭店二楼的火锅店一片漆黑,而周围其他店里都有电。

  “正吃得香呢,突然屋子里的灯都灭了,虽然锅底的电还有,但是夹菜看不见啊。”火锅店大厅里的几桌食客聚集在柜台要求退单。店老板张先生及时拨打了供电公司的抢修电话,并紧急为每桌发放了蜡烛应急。

  10分钟后,武夷山供电公司两名抢修人员就赶到了现场,经过5分钟的排查,抢修人员发现由于火锅店新开张,四十多桌火锅全满,用电负荷猛增超载,导致其中一段线路“不堪重负”,烧坏短路引起停电。

  “好了!”10分钟后,两名供电抢修人员将线路重新接好,火锅店供电恢复,满头大汗的店老板再三请求抢修人员坐下来吃一锅,遭到婉拒。

  “如果不是你们抢修及时,我这新开张就要损失一万块啊。”店老板张先生感激地说,火锅店刚开张就停电,确实吓坏了,幸好抢修及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