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靖江供电多举措做好“双节”保电工作

日期:2013-09-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9/11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保电

    9月10日,靖江供电公司靖城所组织运行人员对10千伏柏农线进行巡视。这是该公司超前谋划,多举措做好“双节”保电工作的一个场景。

    “双节”即将来临,为保证节日期间全市人民的正常供电,该公司多措并举做好保电工作:一是成立了“双节”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双节”保供电的具体措施和应急预案;二是对全市的10千伏线路、400伏低压线路进行了集中巡视;三是对检查出来的缺陷,组织力量进行整改;四是超前做好事故应急抢修的准备工作,备足备品备件,检查应急抢修车辆的车况,随时待命进行抢修;五是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全力保障“双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