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控集团成功举办2013印尼电力推介会

日期:2013-09-09    来源:中控集团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9/09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控集团 电力

    9月3日,中控2013印尼电力推介会在印尼首都雅加达隆重举行。会议由中控技术公司海外合作发展部、海外销售四部与中控印尼代理商GBT合作举办,中控专家与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SinarMas集团、SPV公司等共50余名管理人员与工程师展开热烈交流。

    会议在中控技术公司总裁助理、海外业务总监俞海斌的欢迎词中拉开帷幕。俞海斌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回顾了中控的发展历史、海外市场开拓历程后,重点介绍了中控在印尼市场的开拓情况,并表示: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中控将继续加大对印尼市场的投入,致力于推进印尼电力自动化行业的发展。

    中控技术公司海外业务总监助理仲卫涛、海外技术支持经理鲍川及代理商分别向来宾介绍了中控在印尼的发展情况、典型业绩、产品系统等。中控技术公司电力行业专家、核电事业部副总工程师陈亮则详细介绍中控在电力行业的解决方案,全面展示在核电、火电、清洁能源等领域的控制策略与行业优势,并重点介绍中控循环流化床锅炉(CFB)的先进控制方案,与来宾分享在电厂应用的实际案例。其间,各位来宾就感兴趣的内容频频向中控专家请教,中控专家则详细解答各种提问,会场反响热烈、互动频繁。最后,推介会在与会全员合影后圆满结束,双方均获益良多。

    电力行业是印尼最有发展前景的行业之一。此次是中控首次在印尼举办推介会,不仅体现了中控大力开拓印尼市场的信心与决心,也预示着中控未来在印尼市场的广阔发展前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