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法国塞甘计划上调电价 以应对电力成本增加导致的亏损

日期:2008-06-03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中国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08
06/03
13: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 塞甘 电价 电力

    塞甘市召开行政会议计划在08年7月1日投票,目的是增加11.8民用住宅电价。塞甘市居民每月平均电费将增加11.27美元。电费将增至106.77美元。

  根据<电力条例草案>规定,小型商业客户电价增加6.19。中型商业企业和工业企业的电价增长将超过15。

  导致电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国际天然气价格的上涨带来电力成本增加。新的电价调整之后,塞甘市的供电率在今年6月份也将大幅增加。

  如果塞甘市没有增加电价,每月将有约200万美元的财政损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