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栾城供电整治低压电网提高安全用电质量

日期:2013-08-22    来源:中国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8/22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电网 用电

    8月20日,国网栾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对完成低压电网整治工程的村进行检查验收,确保在8月底前,全县172个村按质按量完成整治任务,提高群众安全用电质量。

    从8月1日开始,该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低压电网整治工程,对全县172个村的低压线路、接户线、电表箱,属用户资产的进户线进行综合治理。该公司领导分片、部室主任包所,每天到农村治理现场督导。每天下午5点,对9个供电所治理进度进行调度,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治理中,各供电所对各自管辖的低压设备隐患进行了消除,特别是由农电工组成的治理小组,逐村逐户帮助群众对进户线进行梳理,对老化破损存有安全隐患的进户线和没有按照户保的,向用户发放安全告知书,并帮助其更换和安装。

    在治理期间,该公司加大农村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向每个农户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单,通过村广播站连续播放了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治理中农电工积极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在群众中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推动了低压电网治理工程,为确保农村无用电事故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