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林西县农电局用心打造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日期:2013-08-2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8/21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局 农网

    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是一项惠民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林西县农电局一直重视施工质量,采取标准化工艺,坚持适当超前原则,用心打造精品工程。

    为抓好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质量,他们采取了多种措施:一是重新强调工程管理办法和施工工艺标准,严格按照图纸施工,组织学习并认真研析国网公司《农网10千伏以上变压器台及进出线施工工艺》,查找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二是组织施工骨干走出去,到兄弟旗县学习观摩,现场对比差距;三是建设示范工程,以点带面,促进整体水平提高;四是实施分片区督导制,加强对中间工程的监督和检查;五是严格工程验收,对施工细节提出整改措施;六是开展实行施工质量终身负责制,加强考核,评优罚劣。

    进入施工黄金季节以来,林西全局上下形成重工期、并重安全、更重质量的共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