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大风致800余户断电 电力部门加紧抢修

日期:2013-08-20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8/20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断电 电力

    8月18日晚8时许,市六中风雨操场的两块金属顶棚被大风掀掉,砸坏了沅安路上的电线杆,造成东郊变十千伏东沅线1.5公里多长的电力设施严重受损。

    8月19日上午10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两块严重变形的顶棚扣在已经封闭的沅安路上,将路面遮去了一大半。市六中的风雨操场紧靠沅安路,顶棚由五大块组成,18日晚被大风掀掉的两块顶棚,致东沅线23号杆至32号杆之间的线路严重受损,28号杆完全被压倒在地。事发后,全线几千户居民家庭断电,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监测到异常后,迅速进行了故障隔离,恢复了大多数用户供电,但故障线路上仍有800多户居民家庭用电受影响。

    记者了解到,沅安路上正在封闭施工,事发时工人们已经下班,未造成人员伤亡。一位目击市民感慨,幸亏封路了现场没有人,要是在正常通行情况下,这个路段事发时肯定有不少车辆和行人,后果不堪设想。电力技术人员也表示,顶棚砸下来不仅有可能伤到人,电线在带电状态被扯断后一旦触碰到行人,也是相当危险。

    事发后,市六中立即派人对掉在路面的顶棚进行清理。常德供电公司也正在组织抢修,相关负责人表示,待校方将现场清理完毕后,他们马上进行受损供电设施抢修,力争在8月20日恢复供电,希望受此影响的用户多支持、理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