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飑线吹毁泸溪5条电力线路 抢修快速4条已恢复供电

日期:2013-08-16    来源:红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8/16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线路

    8月16日,在湖南省泸溪县浦市镇防洪大堤上,泸溪电力工作人员正加紧抢修8月14日九级大风(飑线过境)中损毁的电力设施。

    在8月14日九级大风(飑线过境)中,电力设施受损严重,造成110千伏浦市变电站浦城线、浦防线、浦高线、浦达线、浦长线等5条十千伏线路停电。风停后,泸溪电力公司即刻启动事故抢修预案,及时派专人赶赴受灾现场,连夜排查处理事故隐患,并仔细核查供电设施受损具体情况。经查实,大风造成10千伏浦城线河边支线和10千伏浦防线同杆架设的20多基电杆折断,浦城线上的5个配电变压器掉落地面受损,造成浦市镇政府所在地及周边村庄4万多居民用电中断。

    8月15日上午7时,泸溪电力公司按照制定的事故抢修施工方案,派了三个施工队伍,共135个施工人员,租用6台吊车,严格履行安全施工措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施工进度。经过努力,截至目前,浦高线、浦达线、浦长线和浦城线等4条10千伏线路恢复送电,抢修任务预计19日全面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