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管理 » 正文

岱山县领导肯定电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日期:2013-08-0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8/07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服务

    8月5日,岱山县政协主席赵盛芳、人大常务副主任任金楚一行11人到岱山县供电公司视察指导工作。视察组听取了该公司工作汇报,一致认为该公司较好地完成了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社会责任等任务,确保了岱山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岱山公司经理贺伟军汇报了2013年以来公司在贯彻落实“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的发展战略下,围绕舟山群岛新区建设规划和步伐所完成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电网建设工作成果、重点工程前期工作完成情况等,并就下半年工作思路、主要工作安排、电网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今年以来,岱山公司突出安全管理、电网建设、优质服务和供电可靠四项重点,积极开展迎峰度夏和防汛防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多端柔性直流输电示范工程和220千伏岱山输电线路改造工程,完成电力线路新建与改造工程进度的63.86%,全面打造坚强海岛坚强电网,增强全县电力保障能力;积极打造村(社区)、电力、居民三位一体的农村供电服务新平台,完成59个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对接工作,为农村客户提供“零距离”服务;完成全县1400余户“两保户”免费用电政策落实工作;全面推进农村农用电力线路移交工作,与37个各社区(村)签订线路改造移交框架协议,协议签订率100%;圆满做好全县各项保供电工作。

    县人大、政协各位领导对供电公司的快速发展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上的突出贡献作出高度评价,并向奋战在电力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要与供电公司紧密配合,政企合力共同解决电网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一起推动岱山经济建设的发展。同时,要求公司当好电力“先行官”,确保岱山区域电力设施规划的有效落地,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力度,优化电力服务,更好为岱山作为新区建设主战场进行“大干实干苦干巧干”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