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法电力巨头贿赂印尼高官案继续发酵

日期:2013-08-01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3
08/01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电力 贿赂

  原标题:法电力巨头贿赂印尼高官案继续发酵

  国际在线消息:据《联合早报》报道,法国电力巨头阿尔斯通跨国行贿丑闻又有新发展,美国司法部7月31日又提控一名阿尔斯通前高层,指他企图贿赂印度尼西亚高官。这是美国当局就此案件提控的第四人。

  美国司法部发表声明宣布起诉今年62岁的霍斯金斯,指控他违反了美国的《反海外腐败法》。尽管在声明中并没有列明霍斯金斯的前公司是阿尔斯通,只是提及他是“一家法国电力及运输公司”的职员。但声明指出,霍斯金斯与另外三名已经被起诉的前任和现任阿尔斯通高层人员有关联。

  其中一名被控的现任阿尔斯通高层、法国人佩鲁奇已于今年4月在纽约一个机场被逮捕,并已经在7月29日认罪。

  阿尔斯通近年来被指在多个国家涉及行贿,其中就包括英国、巴西和马来西亚。在印尼,该公司被指企图贿赂印尼多名官员包括一名国会议员,以争取一项金额达1亿1800万美元的项目。阿尔斯通的印尼分公司因而在去年7月被当局搜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