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黄梅公司抢修班紧急抢修送清凉

日期:2013-07-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程耿

国际电力网

2013
07/29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农电

    国际电力网讯:7月25日晚20时15分,黄梅县供电公司客户中心抢修班接到县艳群小区打来的报修电话,反映主线路断线,整个小区及包括周边的理工学院和几家超市的300多户居民全部断电。

    故障就是命令。在该中心值班领导徐成的领导下,抢修班长黄选宇、黄国池、黎明、周亚鹏及时跳上随时待命的抢修车。

    连日来,气象台连连发出高温橙色预警,当夜气温已经超过38摄氏度,艳群小区巷道里,没有一丝风,热浪一阵阵袭来。小区变压器附近,聚集了七、八十号人,他们焦急的等待着抢修人员的到来,还不停地抹去脸上冒出的汗水。

    抢修车在故障现场停了下来,值班领导徐成立即下车,迅速伙同抢修班长黄选宇对断线现场进行了认真勘查,在做好危险点分析与预控,对工作班成员进行“三交三查”、危险点告知等安全措施后,顿时,一场紧张的抢修拉开了序幕。

    抢修班长黄选宇按《安规》停电、验电、挂接地线,队员们,展线、放线、登电杆。

    副主任徐成一直在现场检查安全措施的落实,不时强调注意事项。抢修人员克服蚊虫叮咬,天气闷热等困难,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奋战,21:15分,随着“咔!咔!咔!”三声合闸声,线路一次性送电成功,300余户居民恢复了正常用电。

    当抢修队员从高高的电杆上顺利撤下时,个个全身上下都被汗水湿透了,但看到艳群小区的电都接通了,一张张疲惫的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