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泰州农电雨中抢修复电关键时刻显真情

日期:2013-07-23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7/23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 真情

    7月20日18时左右,泰州地区乌云密布,突然一道银孤划过天空一声响雷随即而至。“快!汪群集镇公用1#配变电缆着火了!”此时是18:10时,泰州市郊胡庄供电所营业厅接到用户报修电话,值班人员立即做好记录并立即通知线路班长和所长,组织人员准备抢修工具赶赴现场进行抢修。

    此时天空已漂着零星小雨,该所长现场指挥抢修人员做好停电、验电、挂接地线、设置道路施工遮拦、在交通口设专人看守等安全措施后命令开始抢修。细雨绵绵,抢修人员的衣服湿透了已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正争分夺秒地进行抢修。

    焦急的人们不断涌现,见此情景也深受感动,“师傅们,辛苦了”“不用急,下来喝口水,歇会”一句句贴心的话道出了供用电人深深的情意。

    18:45时左右抢修结束,恢复供电。当用户感受着习习凉风时,抢修人员又怀着那“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心回到供电所继续待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