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供电服务客户满意度持续上升

日期:2013-07-12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7/12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供电

    今年以来,国网青海电力公司大力开展供电服务提升工程,供电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持续上升,截至目前, 客户95598反映问题下降66.3%。

    为大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青海公司从“规划建设、电网运行、供电服务、供电所管理、队伍建设、体制建设、协同联动”等方面入手,实施供电服务提升工程,上半年,公司通过组织开展供电服务突出问题检查、持续开展现场稽查、开展“高原春雨抗旱保春耕”、组织“亲情服务进社区”、全面推进向祁萍服务班等供电服务标杆学习及持续开展“走访纳谏”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客户需求、听取了宝贵建议、制定并落实了整改措施,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下一步,青海公司还将多措并举,继续大力实施供电服务提升工程,查找服务短板,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常态开展供电服务现场稽查活动,并形成闭环管理。同时,公司还将认真推进“向供电服务标杆学习”活动,在查找与先进标杆差距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取长补短,提升供电服务品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