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南京供电亚青会电力保障进入冲刺阶段

日期:2013-07-1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7/12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 电力

    7月10日上午,南京供电公司召开青奥(亚青)会电力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总结前期各项工作,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研究应对方案和措施,全力做好亚青会电力保障最后的各项冲刺工作。

    再过37天,亚青会圣火将在南京奥体中心点燃。南京公司上下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志在必得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该公司各工作组负责人按照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实之又实的要求,定人、定岗、定责,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和具体标准,梳理潜在风险,完善风险评估,制定应对预案,对亚青电力保障薄弱环节、重点环节存在的不足抓紧整改,做到百密而无一疏。

    据悉,在迎峰度夏前,该公司按计划完成了新建九龙输变电等6项220千伏电网保障工程项目及新建虎桥输变电工程等5项110千伏电网建设项目。同时,该公司建立健全了赛时供电保障指挥体系(供电指挥中心)及其工作机制;修订完善了公司电力应急预案体系并联合省检南京分部和4家亚青会重要客户举行南京电网2013年迎峰度夏暨亚青会供电保障应急联合演练;编制场馆侧保供电等规范,提供统一技术标准;主动上门服务,指导客户编制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签订《电力保障责任书》。截至7月8日,该公司已完成6家场馆单位的外部电源加强工程建设,其余3家预计7月中旬竣工。对50家重要用户内部配电设施进行的用电安全隐患整改率超62%。

    下一阶段,南京供电公司将按照亚青会组委会及省公司部署要求,认真筹备好亚青会电力保障誓师大会,克服一切困难确保西环网电力平衡,切实做好比赛场馆外部电源加强工程的收尾工作,加快推进重要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整改,加强督办开闭幕式场馆临时发电机组供电工作,做好支援亚青会保电兄弟单位的后勤保障,积极推进110千伏高庙、中胜变等涉奥工程建设,利用亚青会契机,结合迎亚青优质服务主题活动,开展国网公司品牌宣传,展示品牌形象,推动公司供电服务水平提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