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新疆电力抗震抢险队为甘肃灾区成县紧急供电支持

日期:2008-05-19    来源:新疆新闻在线  作者:邸军

国际电力网

2008
05/19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电力 抗震抢险 灾区 供电

    新疆电力公司抗震抢险突击队转战甘肃陇南地震灾区成县,进行紧急供电支持。

    新疆电力公司抗震抢险突击队接到西北电网有限公司抗灾指挥部的命令后,冒着道路塌方、山体滑坡、余震不断的危险,带着移动发电车从甘肃文县赶到地震重灾区陇南市成县宋坪乡,17号晚上开始进行紧急供电。这里山高沟深,地震使全乡电力中断,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新疆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乔西庆告诉记者:"为这个乡供电,包括他们乡政府、医院、学校、居民。

(记):现在一直在持续发电是吗?

(乔):一直在发电,我们带的馕,当地老百姓有时候给做点饭吃,住的就是拿塑料布搭个棚子,住在里面,
(记):山里挺冷的吧?
(乔):晚上10°C左右,现在主要是余震比较多,昨天晚上有次比较大的余震,6级左右,我们快睡着了又给摇醒了,跑出来了。"

    一到成县宋坪乡,新疆电力抗震抢险突击队员就轮流值班,为抗震指挥部、卫生医疗队等提供电力保障。乔西庆说,不管条件再艰苦,也保证完成抗震救灾任务:"职工的情绪非常高,我们公司也非常关心,我们会把当地的供电做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