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阳光电源创中国逆变器在北美的最大应用项目纪录

日期:2013-07-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7/02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中国 逆变器 北美

  日前,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北美市场再传捷报。由美国太阳能项目开发商Southern Sky Renewable Energy Ravenbrook, LLC投资建设的Ravenbrook垃圾填埋场6.0MW光伏电站一次性采购了10台SUNGROW牌SG500LV光伏逆变器。该电站是迄今为止采用中国光伏逆变器最多、规模最大的的北美大型光伏电站。

  作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三的光伏逆变器专业制造商,阳光电源近年来针对北美市场要求,不断研制出符合该市场要求的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此次通过授权经销商SDL Solar LLC (SDL)取得了在美国市场的首个公用事业级订单。“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第一家将阳光电源引入美国市场的公司。”SDL执行合伙人Manny Sakellakis表示,“阳光电源产品性能稳定、功能多样、价格实惠,具有较高性价比的逆变器将赢得更多美国太阳能集成商和投资商的青睐。我们相信阳光电源在不久的将来能占领可观的美国市场份额。”

  “我们对阳光电源的卓越技术及其品牌实力深信不疑,非常乐意同阳光电源合作,并且深信SG500LV逆变器将帮助Ravenbrook填埋场的太阳能电站取得成功。” Southern Sky Renewable Energy, LLC 的Ralph Palumbo对此次合作十分认可。

  阳光电源总经理曹仁贤表示:“美国光伏市场对阳光电源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同Southern Sky Renewable Energy Ravenbrook, LLC开展合作,并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致力于为北美市场提供一流的工程服务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