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内蒙古电力ERP系统试点实施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13-06-28    来源:中国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6/28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ERP

    6月13日,内蒙古电力公司ERP系统试点实施项目验收会在内蒙古电科院举行。为了巩固2011年ERP咨询项目成果,将业务流程的改善和优化通过信息系统加以固化,该公司以本部、包供、鄂尔多斯局、电科院、物资供应公司为试点单位,于2012年4月8日正式启动了ERP系统试点实施项目,同年11月1日ERP系统在五家试点单位同步上线。经过七个多月的上线运维支持和业务应用工作,系统运行情况和业务使用情况达到了建设要求和试点目的。

    内蒙古电力公司副巡视员杨泓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ERP系统全面推广的紧迫形势和艰巨任务,对试点实施发现的制约工作顺利进行和影响应用效果的问题要制定解决方案,责任到人、限期完成,同时加强管理,早日实现在公司全面覆盖的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