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江苏如东农电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日期:2013-06-2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3
06/26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电 安全

    6月19日至20日,江苏如东农电服务公司组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分成两组,对全县各施工队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

    为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该公司一是查近期各类事故快报、安全简报学习情况和上级安全文件主要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员工有没有真正了解掌握,有无走过场现象;二是查各施工队“安全月”活动开展情况,是否对照《安全月活动方案》,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有无走过堂现象;三是查配、农网施工是否全过程开展风险分析,并落实风险管控措施,有无周、日安全风险提示;四是查工器具台帐,是否做到帐物相符,公用安全工器具是否统一保管维护,个人安全工器具是否统一存放,安全工器具是否定期检查和试验;五是查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是否按要求建立消防台帐,消防器材是否合格并按周期检测;六是查值班抢修制度落实情况和值班抢修人员配备情况,值班抢修力量是否充足;七是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重点检查车辆技术状况,严格履行派车审批手续,严禁酒后驾车,防止发生交通事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